手机登录192.138.3.1设置华为路由器无线中继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96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路由器无线中继指的是已经有了一个无线路由器A可以正常上网了,为了扩大路由器A的无线WiFi是上网范围,我们再用的一个无线路由器B,让无线路由器B先无线连接路由器A的WiFi信号,然后我们的手机既可以连接路由器A上网,也可以连接路由器B上网,这里路由器A我们叫主路由器,路由器B叫做从路由器。下面我们显示华为路由器无线中继tp-link路由器,也就是我有一台正常上网的tplink路由器,然后我用华为路由器无线连接道tplink路由器,然后我的手机就可以连接华为路由器上网。


1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://192.168.3.1

2.勾选全部选项,点击开始配置

3.选择扩展一个Wi-Fi网络(中继)

4.选择无线组网

5.华为路由器开始搜索周围的路由器wifi

6.连接你的主路由器wifi,.输入路由器wifi,点击连接

7.输入路由器wifi密码正确,则显示如下界面,这里我们

8.华为路由器验证WiFi密码是否正确

9.如果验证成功,则进入下一个界面,设置华为路由器的登录密码。

也可以勾选“将Wi-Fi密码作为路由器的登陆密码”如下图

10.手机设置华为路由器无线中继完成。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