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,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按钮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12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
答:路由器reset键通常在路由器侧面电源接口旁边,可以在路由器壳体背面接口找到路由器的Reset复位键(部分路由器为Reset小孔),如下图:用英文字母Reset 注明,有的路由器reset键是一个小孔(目的就是防止误按),还有的路由器Reset键是小按键。


确保路由器是在通电状态,如果路由器reset键是按键,观察到指示灯全亮(部分路由器为系统指示灯同时快闪)后,表示复位成功松手。如下图如果路由器reset键是小孔可以用铅笔等细小尖物插进reset键小孔,观察到指示灯全亮(部分路由器为系统指示灯同时快闪)后,表示复位成功之后松开。


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就可以重新设置路由器上网。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