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路由器登陆192.168.3.1设置无线中继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69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第一步登陆192.168.3.1

第二步:选择组网方式,这里选择“无线组网”第三步:华为路由器开始搜索周围路由器的wifi信号。

第四步:选择你的路由器WiFi,输入路由器WiFi密码,点击连接

第五步:华为路由器开始验证是否能过wifi密码连接主路由器。第六步:华为路由器进入此界面说明已经成功连接了主路由器,这里是给华为路由器设置一个登陆密码(此密码是登陆192.168.3.1的时候输入的密码)。

这里也建议勾选“将Wi-Fi密码座位路由器的登陆密码”,如下图

这样华为路由器192.168.3.1的登陆密码就会和主路由器的WiFi密码一样了。

第七步:华为路由器信号强度选择“Wi-Fi穿墙模式”,点击下一步

第八步:华为路由器提示“恭喜您!路由器配置完成”。华为路由器wi-fi正在重启,请耐心等待。

第九步:华为路由器wifi重启成功,设置完成了。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