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dawifi·com登录界面 192.168.0.1密码忘了怎么办?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38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密码忘了怎么办?

  1. 忘记了路由器登录密码


如果您忘了路由器设置好的登录密码,只能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。 路由器机壳背面接口处有一个标识为WPS/RST的复位键(部分产品为复位按钮),通电状态下,找笔尖按住WPS/RST键10秒钟,SYS指示灯快速闪烁3次或熄灭后松开WPS/RST键,复位成功。然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,重启时请不要拔掉路由器的电源。如下图所示: 
 

注意:如果没有电脑和网线连接路由器,只能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设置上网。


三.忘了宽带用户名和密码

 3.宽带账号和密码是宽带服务商提供的用于拔号上网,如果您设置路由器上网时忘了宽带账号和密码,请联系宽带服务商确认,以下提供一些常用宽带服务商的联系方式: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