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tplogincn登录首页登录不了,tplogincn登录不上去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57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tplogincn


手机浏览器输入tplogin.cn,发现登录页面打不开?
遇到这种情况,绝大部分原因是手机没有成功连接路由器wifi。请先确保手机成功连接路由器wifi信号。
第一步:手机找到设置功能,然后点开


第二步:找到WLAN功能,然后点开

第三步:开启WALN,找到自己的WiFi信号名称。





第四步:点击打开你的WiFi名称,正确输入wifi密码,然后点链接,就可以链接到wifi.




当我们手机成功连接到路由器wifi之后,再此尝试用手机浏览器输入tplogin.cn,此时应该可以打开tplogincn登录页面。

如果路由器登录密码忘记了,只能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


如上图,用笔尖插入Reset小孔(有的是reset按键),按住6秒后,路由器灯会闪几下关闭,然后自动重新启动,这样路由器就恢复出厂设置了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