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da腾达路由器隐藏无线名称SSID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72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Tenda腾达路由器隐藏无线名称SSID

家庭无线网络防蹭网的方法有很多,除了无线加密,隐藏SSID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,隐藏SSID后,其他人搜不到您的无线网络名称,可以有效防止陌生无线设备的接入。

  设置方法

 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“无线设置”—“无线基本设置”—广播(SSID)选择“关闭”—“确定”,如下图:

    

腾达路由器型号不同,设置界面可能不同,新款路由器设置方法如下:

 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“系统管理”—“无线信号名称隐藏”— “启用打勾”—“确定”,如下图:

隐藏信号后如何连接上网? 无线路由器隐藏广播(SSID)后,您的无线终端会搜不到无线信号,如果有新的无线终端想要连接路由器的WiFi,需手动添加路由器正确的WiFi 名称/密码进行连接。 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