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达路由器复位后,笔记本电脑登陆tendaiwifi.com重新设置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71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1.首先确保腾达路由器已经成功恢复出厂设置了,检查电脑是否和路由器有线连接,手机或者无线笔记本是否成功连接路由器WiFi信号。这里演示电脑连接tenda无线路由器信号,因为路由器刚恢复出厂设置,所以不用输入WiFi密码就可以直接连接WiFi信号。

2.在浏览器输入tendawif.com,

然后键盘按下Enter,打开tendawifi.com登录页面如下图,点击开始体验

2.路由器自动检测上网方式为宽带拨号,我们只要正确地输入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即可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
3.设置路由器WiFi名称和密码,同时创建一个路由器管理员密码,然后点击保存。

4如下图所示,路由器上网设置,WiFi名称密码以及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设置已经完成了,然后使用刚才设置的WiFi密码重新连接路由器,这样就可以正常上网了。

以上就是腾达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之后,重新设置上网的方法。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