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ent+AP模式如何进入管理界面?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71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Client+AP模式如何进入管理界面?

功能介绍:路由器Client+AP中继模式下,副路由的IP由上级路由器下发,中继后可通过域名和上级下发的IP 两种方式进副路由器界面。
 
下面详细讲解这两种方式如何进入管理界面:
 
一、 使用域名访问管理界面
电脑或手机等终端设备若连接副路由(做中继的路由器)的WiFi信号,可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tendawifi.com,登陆副路由的管理界面。
请注意:若通过域名进副路由界面,需连接副路由的WiFi信号;若手机或电脑连接的是上级路由器WiFi,不可通过域名访问副路由。
  
二、使用IP访问管理界面
1、登录上级主路由器管理界面,打开客户端列表,查看分配给副路由的IP。


2、使用此IP,访问副路由器管理界面。使用IP进入副路由界面后,可看到副路由器的IP地址与上级下发一致。


请注意:使用IP进界面时,终端设备可连接上级主路由或者做中继的副路由,都可以。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