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达路由器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?tenda路由器wifi密码修改

19216801手机版入口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471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腾达路由器wifi密码

为什么路由器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办?

答:

(1)最简单,最粗暴的方法,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,然后重新设置路由器

(2)如果路由器WiFi密码了,可以用手机扫一扫已经连接路由器WiFi的手机,然后就可以连接上网。

(3)使用已经连接路由器WiFi的手机登录腾达路由器,查看和修改路由器WiFi。

(4)有电脑有线连接tenda路由器,登录tendawifi.com界面设置修改路由器WiFi密码

下面演示电脑登录tenda路由器界面tendawifi.com设置修改WiFi密码。

第一步:电脑或者手机打开浏览器,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tendawifi.com


 

第二步:进入腾达路由器管理界面,点击“无线设置”,再点击无线名称与密码

然后可以修改tenda路由器无线密码和名称。

这里可以发表设置腾达路由器2.4G和5G信号的WiFi名称和密码,WiFi密码和名称修改完成之后点击保存。最后手机或者电脑需要使用刚才设置的WiFi密码连接路由器信号就可以成功上网了。
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0.1手机登陆wifi设置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